English

“马家军”不知去向沈阳新闻发布会未告其踪

2000-09-06 来源:生活时报 小 青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5日讯9月3日马俊仁带领“马家军”从青海多巴高原训练基地匆匆离开后,关于马俊仁和“马家军”的去向就没有人知道了。今天下午2点,得知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要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,许多媒体的记者以为有关方面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,但赶到后才发现,这个新闻发布会只是一个商家赞助奥运代表团的活动。

这个新闻发布会没有记者提问的时间,在这个会上想要得到官方的确切答案显然是不可能。一些记者也打听过马俊仁有没有回到沈阳或者是大连,答案均为不知道。

据报道,原定9月7日左右离开多巴训练基地的“马家军”9月3日7时30分左右离开了多巴高原,同他们一起离开基地的还有辽宁省体育总局局长崔大林。3日凌晨多巴地区下着阴雨,马俊仁率队乘坐3辆中巴车沿着青藏公路前往相距26公里的西宁市。西宁市机场方面证实:崔大林于当天上午9时40分乘坐7133航班前往北京。

马俊仁带领“马家军”在多巴集训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